跳到主要內容

。桃園八德。金泓壽司。

 餐廳名稱:金泓壽司屋
   消費時間:2012年6月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2段465號 (Toyota正對面)
   電話:(03)374-2036
   營業時間:AM 10:30~PM02:00 PM 05:00~09:30
   個人評比:3☆
(1☆覺得食物對不起它的價位 2☆勉強能接受 3~3.5☆如果有經過可以去吃吃 4☆好吃,有空有錢一定要去試試  5☆世界末日前一定要再來吃它 以上都屬於個人評比)


基本上這是間蠻台式風味的日式料理。裏面內部的裝潢也看的出來是將原本的住家稍微整理後清出空間做成餐廳的。
前方的板前會有註明今日特獻,由於是第一次來吃,所以就先來嘗試看看這家的味道如何就好,以免中雷自爆。
因為是一個人去的,所以說這一人份的沙拉還頗豐盛讓我有點意外呀。醬汁有加七味粉的樣子,所以吃起來會有點小辣。
裏面還有蘋果片哦。剛好可以中和掉些辣味,吃起來算爽口開胃的。
 看吃過的網友有推薦這家的玉子燒,所以就跟著來一份,雖然我也喜歡x鮮迴轉壽司的玉子燒,不過x鮮的甜味比較明顯,這家的話比較沒那麼甜,但幾乎是入口即化。
3個50元,每一個個頭都不小,一旁還有薑片,上面些許的醬油剛好有化龍點睛的效果。
 很明顯的不想踩雷,所以點了一個個人覺得你要做到難吃也頗難的炸豬排訂食。2樣小菜+蒸蛋+鮮魚味噌湯。這一份要220哦。
 很明顯的從這就看的出來是走台式的炸豬排。有點小失望。個人比較頗好日式炸豬排上面淋的豬排醬汁再搭上高麗菜絲。



豬排不算厚,但粉裏的不會太厚下面舖的是生菜絲,淋的是醬汁似乎是甜辣醬之類的,不算是個雷,但220的錢我寧願去吃豚勝皆川的豬排飯。
鮮魚味噌湯的部份還不錯。看得到、吃得到鮭魚肉,味噌的味道比較淡,不會太鹹還算好吃的。
蒸蛋的料除了1/4的香菇,底部還有蛤蜊以及蝦子,蝦子的個頭沒有像白蝦那麼大,但老闆將整尾蝦丟下去一起煮,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蝦頭呀。蒸蛋的湯匙有點小,所以後來直接拿喝味噌湯的湯匙來吃蒸蛋。
小菜的部份算普普。不難吃,但也不會讓你覺得這好吃到不行,所以吃完就沒問看看是否能續小菜(=_="基本上好像只有韓式料理有在續小菜的說)

總結:整體來說 玉子燒是我喜歡的,但這是只有在我吃了炸豬排定食跟玉子燒壽司的情況下給的評比,下次會點別的餐點吃看看。因為離我住的地方算近,所以在我晚上瘋狂想吃日式料理時可能會衝過去吃,平常時我應該會比較有耐心去吃中壢的皆川豬排。
             用餐時間是晚上8點近九點,所以過程中老闆除了出餐外還有用員工們自己要吃的晚餐,感覺似乎是頗溫馨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桃園。冠興企業。桿機車排氣館

一直以為現在騎的機車是被我粗魯的對待,所以排氣管才有破洞的。為了要驗機車排氣時因為排氣管有洞,所以一直驗不過。在網路上搜尋幾個關鍵字後才意外的發現這家。 地點就在桃園復興路上中華電信的對面。 它的隔壁是間中醫診所,所以並不難找。   這位應該是老闆吧。看他很有經驗的將車牽上台子上,再用照明燈仔細觀察排氣管上的洞。這時候我才知道原本我以為被我弄破的排氣管的洞,是因為修車的人沒把外面的防護蓋鎖回去,而不是後來形成的。                                             檢查完後老闆就開始要焊排氣管了。  完全沒穿戴任何防護設備呀老闆。這樣很危險哦。                                          看老闆多認真在幫我用。  基本上是一個洞100元,鎖防護蓋的是2個洞要焊,所以老闆算我200元就好。  焊完一個,接老闆的兒子接手焊第2個。  還是兒子比較懂得要穿戴防護面具。 不過技術似乎沒有老闆的好。但也算不錯了啦。 焊好後本來在想是不是要等段時間才能騎,老闆的兒子說噴一下就幫助降溫就可以直接騎上路了。 補好的洞洞。騎起來聲音真的不一樣咧。安靜很多。老闆說他們沒有在上網宣傳的,我也是誤打誤撞找到這家。本來是要去網友說的另外一家慶x。不過第一家就讓我很滿意了。如果再被我弄出洞來。老闆我會再來找你補的。

。桃園八德。大湳市場內的無名蒸餃

餐廳名稱:無名蒸餃(因為沒有招牌,不是店名叫"無名"哦)    消費時間:從國中至2012年6月    營業時間:AM 6:00~PM01:00  PM 05:00~08:30 (晚上的時間是大約,老闆賣完就回家了)    個人評比:4.5☆ (1☆覺得食物對不起它的價位 2☆勉強能接受 3~3.5☆如果有經過可以去吃吃 4☆好吃,有空有錢一定要去試試  5☆世界末日前一定要再來吃它 以上都屬於個人評比) 說起這家的歷史可是非常、非常、非常的久。從我國中時被同事帶來吃過一次後就一直沒斷過它的一天。老闆全家非常的有個性,所以公主、王子 或是EQ不好的我會勸你不要來店內吃,外帶回家吃吧。  看看這個人潮,站在台車旁都是外帶的,而內用的則是跟老闆訂完數量後自己找個座位坐下就好。  這個是老闆的2媳婦,也是下面那位默默在包蒸餃二少東的妻子,這家老闆就2個小孩,都是男的也都娶外藉但個性都比老闆跟老闆娘好呀(不知道為什麼兒子們都很安靜)  默默在包蒸餃的二少東。 因為包的速度絕對沒有吃的快,所以老闆娘也會抽空包蒸餃,包好就直接交給媳婦放到台車上去蒸,如果人潮真的太多,老闆的廚房也會開來蒸。 真的很忙,忙到沒有空來收上一顆吃完的餐具。  全店只有2罐的特製辣椒醬油,基本上少了這味,蒸餃就會被扣走2~3成的分數了。 個人推薦是辣椒醬油+醬油膏+香味,吃的時候可以把辣椒跟著蒸餃一起吃。美味到不行。 因為很趕著包,所以爆料還蠻常見的,這種的蒸餃只有一種,就是韭菜豬肉蒸餃,沒有太多的肥肉,但吃的時候不會讓你覺得肉很澀。韭菜的香氣很重。重點是它的皮,現場吃很Q呀。就像是有拌麻糬下去的餃皮。不過老闆都是固定跟某家叫貨買的,也無從查証是否真的有什麼秘密武器在內。 一籠十個蒸餃,只賣你30元,這個價錢可是我目前為止都還沒吃到比它還便宜超值的。老闆去年因為成本壓力才漲價。不然之前都是25元的價位維持了至少十年還讓2個兒子念完大學娶了老婆。  不免俗的來個斷面秀。面裏的料可是很紮實的。 老闆一天只賣2次,一次是在自家 從早上六點賣到近1點。下午五點過後會到附近的巷子口賣,賣到餡料包完為止。大約是7、8點左右就會收攤。  這碗看起來跟吃起來都

。永和。中興街(韓國街)。

                  基本上關於韓國街的訊息網路上已經很多了,去拜一下 咕狗大神 隨便找都一堆。 不過這次去倒是發現,似乎居民有意要搭乘韓風光復中興街的感覺。兩旁的商店都有掛上像這樣的中韓文的教學,但內容似乎也只有那幾個。(像我想去韓國玩、現在幾點之類的) 記得肉圓王好像還不錯吃,但重點是它旁邊巷子進去有個賣炸蚵嗲的,多年前跟pdp小姐去吃過,它的醃蛤蜊也很讚唷。但是今天的重點都不在這。所以,在我改變心意前就先去吃了上次來因為公休而失望離開的義東聚。 想說來韓國街好歹吃一下它們家的泡菜。對我來說是個雷,因為一點都不清脆,小小酸,微辣,但它不脆呀。只有爛爛的那種口感。所以下次要來吃這家的,你又跟我一樣喜歡吃泡菜會脆脆的口感,記得泡菜可以跳過唷! 洋蔥丁放無敵多的三鮮炸醬麵。有問過店員表示,三鮮是指有放海鮮,但吃來吃去只有多了蝦子及花枝片(而且花枝片是薄薄的那種)麵雖然看來起似乎很有勁道,但實際上吃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Q彈。不知道是因為太熱喝太多水,還是因為份量實在太大,所以這碗麵並沒有辨法完食它。就在我一邊玩手機一邊打算解決它時,又來了一對小情侶們,兩個人非常聰明的合叫了一碗海鮮炒碼麵吃。這時我就知道並不是我的錯,而是份量真的有夠多的。(PS:三鮮炸醬麵是130元唷) 接下來則是介紹今日韓國街的戰利品。(說真的,昨天才經歷中午就被灌醉,今天還能衝去買酒回來,我看我是真的瘋了沒錯) 殿下代言的CASS啤酒,真露韓國內銷版。(購於南閎百貨) CASS 60元 真露149元/瓶    另外南閎還有少時之前代言的VITA500,不過老闆說不販售,看看就好。 南閎賣的商品真的不少,很多也都是打著韓國內銷的名字在賣。但金額似乎不是很討喜。以真露來說,我在丹野看到一模一樣的,丹野只賣你120元。如果在韓國街要血拼的話,最好多比較幾家唷!    表姐推薦很好吃的鯛魚餅,一樣購於南閎,139一盒 可混搭其它款餅乾,2盒只要250。但因為表姐堅持要吃過海水的,所以就只有買一盒回來吃看看。好吃的話,下次去韓國立馬就衝去掃貨回來賣表姐。哇哈哈哈哈。。。。。(被毆)    放這張只是要表示:殿下,我會陪你一起好好的喝CASS的。 五味子茶包,只要沖水可以泡來喝,10小包99元。之前有在高雄的春川